同庆双秩盛典 共谱江大新篇——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校庆活动纪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251

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庆典,同时也迎来了新江大合并组建二十周年,值此双典同庆之际,我校隆重举办江汉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周年校庆典礼。

  

1017日上午730分,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校友陆续到校,在师生活动中心前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接待处签到。

上午9时,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入体育馆会场,参加江汉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开始首先为我们介绍到场校友,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校长于致辞中介绍学校发展史,身为武汉的大学,我们秉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理念,坚定植根武汉建设武汉服务武汉的信念,全方位助力武汉社会经济发展,努力成为反哺城市、校城互动的生力军。校长的讲话滋养着每一位江大学子的心灵,鼓励江大学子不忘初心、坚守理想、努力奋斗,在思考中成长,在实践中奉献,汇聚成磅礴的时代力量。

上午11时,在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的17名校友来到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J01A501参加座谈,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领导和教师代表17人与校友欢聚一堂,座谈会由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党委书记张捍萍主持。

  

会上,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院长陈磊致辞,陈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合并组建20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书记补充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立的到2025年,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校内领先、省内知名的发展目标,请校友们围绕学院建设发展,江汉大学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武汉市“五个中心”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校友对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的发展充满期待,踊跃发言。

下午14时,放松的用餐和休息时间后,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陪同校友们来到师生服务中心校史馆进行参观。校史明智,启鉴后人。

  

下午15时许,学校在体育馆负一楼进行校友气排球友谊赛。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06届会计专业校友张宇、15届物流管理专业校友黄颖代表学院参赛。这场比赛不仅娱乐身心,更让校友以放松的状态体会江大新硬件设施。球场上叱咤风云的校友们,以最饱满昂扬的态度挥洒汗水,勾起曾经在江大美好生活的记忆,彰示着对青春年华的回望。

  

下午17时,江汉大学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师生服务中心中庭举行。06届会计专业校友张宇作为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优秀校友代表上台揭牌,并与景校长亲切握手。校友之家是校友与学校之间联系的桥梁,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江汉大学未来建设出谋划策。

晚上19时,学校于体育馆一层举办文艺晚会。部分校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文艺演出。晚会在高雅的民乐合奏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舞蹈、朗诵、情景剧等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为江大学子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江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彰显新江大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另据悉,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有290余名学子(不含学院志愿者15名)为本次学校校庆活动提供志愿服务,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对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志愿者高质素服务和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印象深刻。

围绕20年校庆,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还开展了邀请校友企业来校招聘、校友为毕业年级学生举行考研讲座等系列活动,加深校友与学院联系。

(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温啸、韦娴妮、韩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