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939

1112日,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学生第一党支部在J01B105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支部书记万星宇、副书记姜伟及全体支部党员共46名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第一支部副书记姜伟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觉悟。接着支部党员田诗棋带领大家学习中央、省、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高校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通报反面典型,加强纪律警示教育。

随后,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万星宇老师针对近期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风考纪意识,抱诚守真,诚实守信,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践行发扬诚信品质,切实起好带头作用。

  

(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万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