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学生党员红色物业服务站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158

1118日下午,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红色物管员在南区4栋公寓3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学院辅导员万星宇领学,25名红色物管员参与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采取线上自学和线下领学相结合的模式,红色物管员首先通过自学的方式,利用学习强国和新华社网站平台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读原文。随后组织红色物管员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公报要点: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万星宇老师强调红色物管员坚持深学细悟,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注重知行合一,躬行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万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