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三): 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830

为促进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3月31日上午,物流管理专业在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J01A503会议室再次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物流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汪朝阳副院长与会进行指导。

会上汪朝阳院长指出学校非常重视物流管理专业发展,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时,要结合武汉打造“国家商贸物流中心”的战略需要、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学科前沿发展,凝练特色,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级物流与供应链人才。

与会教师就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专业特色、培养途径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度交流了如何通过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体现物流管理专业“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服务社会”的多维度人才培养体系形成物流管理专业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上,凸显智慧供应链特色,增设智慧供应链数据分析、数智化仓储管理等课程,加大实践教学环节比重以应对供应链行业高端人才的市场需求。

通过此次研讨,物流管理专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目标以及专业转型发展的方向,从而提升人才培养的特色质量。

                               (图/文:物流管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