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精气神” 彰显青春力量 ——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开展“525”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589

按照学校关于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统一部署,我院精心组织策划“快乐跳操”活动,于5月26日嘉年华活动现场展示,吸引了各学院学生围观与加入。该活动主题为“热情如夏,律动青春,享受快乐”,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学生通过运动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传递快乐。

嘉年华活动中,我院进行了跳操展示和心理健康工作站的宣传。跳操活动的策划基于学生对网红健身操的普遍关注、对学生积极生活态度、健康生活方式引领的需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学院编排了跳操体式,选定了音乐同学们身着“爱上江大”统一文化衫,从熟悉动作,分解训练、合练到嘉年华活动的展示,大家都精神饱满,齐心协力,将姿态的力量与柔美结合在一起,动作整齐划一,洋溢着浓厚的青春气息。围观的同学也被跳操活跃的气氛带动,纷纷加入跳操队伍中。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展位旁,学院还进行了“阳光小筑”心理健康工作站的宣传,包括工作站日常工作内容,场所、预约疏导联系方式及举办的各类心理健康特色活动等。

心中充满爱,处处是风景。本活动引导青年以热情对待生活,学会用运动与音乐相结合的形式缓解压力,调节情绪,赋能聚力,勇敢地追逐青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