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举办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48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广泛征求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6月6日上午10时,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在J01A210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党委书记张捍萍、副院长黄其新、副院长汪朝阳、党委副书记王超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张捍萍书记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切实了解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精准解决各级研究生的问题和困惑,以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座谈会上,各级研究生代表围绕课程设置、课外实践、科研管理、宿舍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逐一发表意见及建议,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当前存在的困惑。与会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载,并对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针对同学们的困惑提供应对建议,对拟解决的问题提出工作路径

会议最后,张捍萍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表示非常感谢研究生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同学们立志高远,学校学院发展凝聚力量,在不懈奋斗中彰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