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赴厦门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582

     419日,熊继红教授代表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来到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交流沟通双方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事宜,并探望了在此实习的11位实习生,酒店人资总监刘文婷、陈辰等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420日,校企双方及实习生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熊继红对厦门佰翔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我校开放办学和办学开放工作,特别是对佰翔软件园酒店深度介入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开发、产学基地建设等具体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刘文婷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双方合作办学的成效,对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人才培养模式和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就深度开发产学合作课程、完善互聘互兼机制、搭建高质量教学平台和资源库、建设高水平实习实践和培训交流基地等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形成了初步方案。

    熊继红代表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亲切看望慰问了11位实习生,鼓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积极适应新环境,培养主动观察、独立思考、协作处理和善于总结行业实践问题及其解决方案的能力,将专业知识理论与行业前沿实践融合内化,形成和激发个人成长和发展的内驱力,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更好更快融入毕业后的就业创业人生打下坚实基础。熊老师还特别关心学生食宿和生活环境,特地来到学生公寓调研,帮忙整理宿舍内务,与实习生们深入交流实习经历、感悟和收获。

(通讯员:冯思颖,刘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