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蓄力量 向阳而行 ——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承办“同心接力 共创未来”校级团辅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37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升他们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帮助他们掌握基本心理调适方法,511日下午,由校心理中心主办,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承办的 “同心接力,共创未来”团辅活动在南区田径场开展。参加本次活动有来自全校各学院56名同学,活动由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心理辅导员李佩老师带领。

活动伊始,李老师引导大家围成一个圈,暖场后,指导参与同学随机组队。接着,李老师简要介绍了团辅活动中引入的包括趣味投球、你划我猜、天旋地转等5个小游戏规则。活动中,各队队员发挥自己优势,分工合作,逐步通关,现场笑声不断。小游戏结束后,李老师进行了总结,引导大家体悟个体的重要性,主动发现自身优势与闪光点。提示同学们达成共同目标时,还需统筹协作,共创共赢。

据悉,该活动为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承办第二个的暖春活动季校级活动,旨在寓教于乐,引导学生在趣味游戏中愉悦身心,放松心情,指导他们主动将活动里中习得的人际关系处理方式、团队协作意识迁移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