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励志榜样,汲取奋进力量 —记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2023年榜样的力量“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696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育人机制,引导学生不惧困难、积极进取、拼搏奋进根据学生处《5月主题教育相关活动通知》要求,银河6163官方网站 - Apple App Store于515日开展了“2023年榜样的力量——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03青春励志榜样向同学们传授学习、竞赛、工作和生活方面的经验。工商管理201班的陈刚艳告诉大家,永远不要放弃每一次出彩的机会,每天比别人多学一点,保持对学习生活的热爱。金融201班的黄子琪指出要开阔视野,通过科研竞赛提升自我能力,在面对失败时也要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鼓起勇气争取自己想要达到目标。会计203班的董馨诠分享了自己记录时间、珍惜时间、合理利用时间的方法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影片《白昼流星》,影片中白昼的流星划过了中国的蓝天,更是在平凡人的心灵上划起了希望的星火。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也能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找到自己人生轨道中最美的“星星”。

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姐学长们的学习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使他们对自己大学的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同时也对大学学习的方式方法有了更新的认识。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树立了励志青春典范,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感恩奉献。